落暮星城

这里苏梨熠,也可以叫黎书墨,清新甜文写手一只。
本命阿卡斯小心超人。
cp本命军卡伽小伽卡。
  欢迎找我玩!
『外向孤独症患者』
『立志文画双修(不你不能)』
『又秃又颓疯狂沉迷学习ing』

上将大人今天怎么了『贴吧体』『伽卡/微花小』by.苏梨熠

*巨甜,微花小

*注意:涉及cp观点纯属剧情需要,不是拉架!!!

*偶尔尝试的欢脱风,希望喜欢

*作为上个月没更文的补偿(话说感冒好难受QAQ)

*看我这么诚恳的面子上,真的不喜欢和评论关注嘛?

——THE STORY BEGIN

  主题贴:#上将大人今天怎么了#

  1L楼主

  Hello everybody!话不多说,今天请大家给我解惑:诚如标题所见,上将大人今天怎么了?(⊙o⊙)?

  2L

  终于有人跟我一样有疑问了吗!!!我也超想知道伽爷今天为什么辣么开森!MD明明昨天还一脸阴沉搞得我好不容易碰见他一次都不敢搭话要签名!π_π

  3L回复2L

  男人的世界你不懂~

  4L

  咳,楼上两位话题偏了……

  不过我也发现了诶!伽爷今天特别高兴而且感觉超级温柔的样子!特别爱笑!(花痴脸)

  5L

  那么,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(沉思)

  6L

  震惊!究竟发生了什么,战神上将伽罗一夜之间性情大逆转!是否是某种奇异的外星力量呢?让我们深层探索,求根溯源!

  7L

  ls你够了……=_=

  8L

  嗯……是我的错觉嘛?我为什么会感觉伽爷……满面春风??!!(住嘴你在说什么)

  #图片#

  9L

  楼上你……丧心病狂!(小声bb:我也是……)

  10L

  卧槽你们不是两个人!

  11L

  +1

  12L

  +2

  13L

  +身份证号

  14L

  (小声)同志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……伽爷,谈恋爱了?(不对停止你疯狂的思想)

  15L回复14L

  啊啊啊啊啊不会的!我的伽我的伽我的伽!不相信不承认不可能!(暴风哭泣)

  16L

  (碎碎念)不不不……一定不会的……伽爷从来都没跟什么女的有绯闻……一定是错觉错觉错觉啊啊啊啊啊……

  17L回复16L

  没错没错上将大人超级绅士的!莉莎是芬奇的粉毛据阿奇所言就是他们的好朋友,甜心有开心,能和伽爷接触的女孩都不可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  18L

  楼上我挺你!

  19L

  +1

  20L

  +2

  21L

  +10086

  22L

  楼上几位怕是忘了BL……

  花小伽小军卡伽卡花粗了解走一波?

  23L

  WTF!楼上你怕是有毒(花小党默默yy伽爷中)

  24L回复22L

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!

  25L回复24L

  神TM你不信,前不久还跟我安利双雄呢……

  26L

  hhhhhhh所谓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

  27L

  world妈楼上几位人才2333

  28L楼主

  (强行扯回话题)那么,如果战神大人真的谈恋爱了,对象是谁!!!!!

  29L

  我仿佛看到了LZ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(话说我也想问)

  30L

  双雄赛高!!!!!

  31L回复30L

  双雄≠伽小哈,再说你不怕花心打你哦!

  32L

  ????

  33L回复32L

  花小蒸煮公开了解一下?傲娇配腹黑简直完美~\(≧▽≦)/~

  34L

  告辞。

  35L

  23333盲猜伽卡,竹马配简直好磕爆!卡子超可爱身娇软萌易推倒!(忽略我这只想让卡子成为总受的卡厨)

  36L

  hhh楼上ALL卡可还行

  37L

  我磕爆凯伽!MD囚禁PLAY想想就狼血沸腾!

  38L

  ls我挺你!up!up!up!

  39L

  凯伽带我!

  40L

  +10086

  41L

  话说真的没人发现今天伽爷心情好但卡子心情不好这一细节伐……(一只伽卡党小声bb)

  #图片#

  42L

  卧槽楼上NB!嘿嘿嘿,这两件事会不会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呢~~(快停止你不可告人的思维!!)

  43L

  啊啊啊啊啊求伽卡二人今日同框!我好想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!

  44L Pink

  #图片#

  45L

  卧槽楼上是什么神仙!MD为什么这个卡这么可爱这个伽这么温柔!!!(住嘴你是凯伽党)

  46L

  emmm伽爷也太宠了吧我也好想被伽爷牵手!兄弟姐妹们干了这杯醋!

  47L

  凯伽党们对不起。

  告辞。

  伽卡的带我!

  48L

  抱头……狂笑!

  伽卡党等我!

  50L

  +N

  51L

  好兄弟牵个手没啥吧……而且军长不是也牵过卡子的手嘛……十指相扣哦!^O^

  #图片#

  52L

  军卡党原地幸福爆炸!啊啊啊真的好甜好宠啊!!!卡子为什么这么有美人缘!

  53L

  嗯嗯嗯!赞同!我磕友情向(早早立下flag)

  54L

  伽卡友情向UP!

  55L

  (小声)话说真的没有人注意到这张图片背景好像是靠床的墙壁嘛……

  52L楼主

  卧槽是真的!他们……他们在谁的房间里!(忽然激动)

  53L

  房~间~里~诶嘿嘿嘿……

  54L

  ls突然变色(手动黄)

  55L A light

  #图片#

  56L

  雾草!伽罗你离我家卡子远点!!!!o(╯□╰)o

  57L

  楼上冷静!!!(话说这距离……真的是朋友间的安全距离伐?)

  58L

  对不起我磕爱情了。

  真。香。

  59L

  神TM友情!这就是爱情爱情爱情!不接受反驳!

  60L

  求求你们官宣发糖吧!(猛虎落泪)

  61L

  +1

  62L

  +2

  63L

  +3

  64L

  +身份证号

  65L

  求解说!脑补过度脑子真的好疼!!!这是什么复杂关系!(←_←滚其实就是你智商低懒得想)

  66L Pink

  好吧好吧我来说啦~

  这件事其实超级简单(^O^)

  首先啦,伽罗和阿卡斯一直都是恋人关系哦!(学生时代开始我磕了十年糖牙早烂光了T^T)不过卡子有点招桃花啦……你们知道的,他和军长最近几年关系超好的(朋友关系)!

  然后……昨天你们知道的,十指相扣粉红呢。

  结果伽罗就吃醋了。

  然后……(肿么办说不下去了)

  @A light

  67L A light

 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副将一星期不能下床你们懂的。其余的你们找伽罗谢谢勿扰。@上将

  68L

  妈呀我磕到蒸煮啦!!!!太甜了吧!(姐姐问我为什么笑得跟傻子一样)

  69L

  emmm一夜七次YY简直停不下来(你在想什么说好的向神仙姐姐转型呢)

  70L

  ls我们一起变色!

  71L楼主

  伽爷卡子要99啊!对啦你们俩啥时候发喜糖?(姨母笑)

  72L

  上将和副将要好好的!我磕爆你们!

  ♥♥♥♥♥♥

  73L

  早生贵子!(←_←泥垢了)

  ……

  520L上将

  谢谢大家。

  我爱你。

  @A.K

  521LA.K回复520L上将

  切……

  我……

  我就只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你。

  就一点哦。

  ……

  -

  -

  神回复

  -

  Kalo.Arcas:

  这里民政局。

  九块钱大家出了。

  立刻登记一下谢谢。

  赞(999)回复(999)


评论

热度(31)